WFU

網站頁籤

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

香水沐浴乳

最近要拍定裝照,被攝影師要求帶妝,上網作功課時在愛莉莎莎那邊看到一支很無恥的業配影片,前面講化妝,然後開始插入韓國FORMENT香水沐浴乳的業配,啪一下就進來,很快啊,然後我就跟著買下去了。

我先說啊,雖然愛莉莎莎的身材真心覺得棒,但買這個不是因為人家有奶,而是我本來就有在用DEOCO的白泥沐浴乳,也就是之前講的日本JK沐浴乳,既然兩邊的訴求很類似,不如就買來比看看。

以下為DEOCO白泥(左)、FORMENT天使之吻(中)、FORMENT記憶之鑰(右)三支香水系沐浴乳個人心得。順帶一提,洗這類型的玩意請愛用沐浴球,因為你只要押一次的量,搓揉出來的泡沫絕對夠你抹全身。

▼ 清潔力&保濕力

DEOCO白泥=FORMENT天使之吻=FORMENT記憶之鑰
 
差異不大。

▼ 起泡力&沖洗容易度

DEOCO白泥>FORMENT天使之吻=FORMENT記憶之鑰
 
這裡不是說FORMENT的較差,而是在起泡和泡沫細緻度上,DEOCO的表現太過優秀。DEOCO的泡沫也很容易清洗,花灑的水柱掃過去就能沖掉,也不會有滑溜溜好像沒沖乾淨的感覺。FORMENT的沖洗相比就沒那麼順,雖是不錯,但和DEOCO這種妖術成分相比就很吃虧。

▼ 香氣

FORMENT天使之吻=FORMENT記憶之鑰>DEOCO白泥
 
FORMENT訴求的就是香水沐浴乳,香氣就是它的強項,DEOCO白泥的強項是去汙和去除異味,香氣不是它的主打。香氣的部分就是個人喜好,FORMENT天使之吻的氣味偏中性,男女皆宜,但FORMENT記憶之鑰就很適合女性使用,剛洗完記憶之鑰的女生對雄性靈長類有很高的殺傷性,就算你艾爾登法環打王打到一半,你會把手把丟掉然後撲上去。

▼ 價格

DEOCO白泥350ml,屈臣氏449元;FORMENT系列500ml,官網399元。
 
專長不同,價格也不同,但與其比較CP值,我個人認為這裡要看個人喜好,會用這類型產品的,我想你不會太計較一罐多少錢,錙銖必較的我都推薦去洗沙拉脫。

我個人認為,出門談事情除了基本的服儀清潔,更重要的是不能有異味,尤其是我這種已經肥宅樣,用點心思讓自己香香的,我認為這是對我與談對象的尊重。不論是FORMENT還是DEOCO,有興趣的我都推薦去用看看,每支訴求都不同,你會找到自己喜歡的那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