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網站頁籤

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

我的同學會通靈 EP.1

最近選舉拜票,聯絡了一些老同學,然後我居然發現,我一個同學不但會通靈,還在某知名廟宇當問事。

聽到這個訊息,我立刻更改行程,直奔到同學家,讓他看看我有沒有卡到什麼東西,像是怨靈啦,女鬼啦,如果女鬼像水野朝陽啦、彌生美月啦,都還沒關係,如果女鬼像周…(消音),那就要立刻開壇作法。

我和同學面對面,我說「欸幹,聽說你看得到,你看一下我有沒有卡到?」

他沒講話,很認真看著我,然後深深吸了一口氣說:
『嗯,你現在是不是…』
「嗯嗯!」我以為他要開釋,立刻挺腰椅子做三分。
『你現在是不是覺得很熱?拍謝,我先開電風扇給你吹。』
「……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