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網站頁籤

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

如同否決自身過去的2024年選戰

看著Line上一些朋友來恭喜,嗯…我還是跟各位好朋友說,我昨天只有下午4點到6點15分這兩個小時又十五分會緊張,在這之後,我的心境就如同打了兩砲後的聖人模式,心如明鏡、慾如止水。


所謂的開票,一定是從最大的兩組先開,這次是總統、立委、政黨票,一定是總統票和選區立委票匭同時開票,政黨票又多又臭一定丟到最後。所以,跟中選會連線的數字一定都要晚上7點半以後才會有個結果,但如果地方有人,你可以從各大候選人的總部獲得最快的開票結果。例如昨晚,我們這區在6點15分就完成選區立委的開票和核對,中選會的是直到7點40分才有最後的更新。

關於這個結果,各位熟知的那位張榮味只講了一句話:「二十幾年來,我們第一次選贏蘇治芬。」

我個人是只有一個感觸,唷,我的時代也結束了?

在蘇治芬從國大身分回來雲林第一次選立委,在虎尾德興路租了一間小套房當落腳開始,我靠,24年過去。我的選戰邏輯和不擇手段都是從她身上學來,這次纏鬥6年後把阿嬤送回家就像徹底否決我的過去,就像拿刀朝自己老二揮下去,所以,恭喜就免了,我很平靜,又或是我腦子是一片空白。

#雲林 #選舉 #張榮味 #蘇治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