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網站頁籤

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

到底什麼是中間選民

昨天我提到,柯文哲的26%是中間選民的集合體,棄保不掉也跑不走。此時有人問「到底什麼是中間選民」,我個人對中間選民的定義是,有群人的投票傾向是依個人喜好,而非政黨形象及路線的影響。


例如我就是中間選民,我挑候選人的標準就是看誰不順眼就會跟他對著幹,因此我民進黨也能投、國民黨也能投,上一屆我政黨票還給了穿黃衣的。

講政治你沒那麼熟,沒關係,我換個例子:啦啦隊。

之前我老是窩在新莊,我身邊一堆爪迷和吱迷老是開臭,新莊那個戰績那麼爛,還不如來看我們爪爪和吱吱的比賽。是啦,爪和吱的戰力是有目共睹,啦啦隊也是一個峮峮一個襄襄,啊然後哩?你跟我講一堆,我還是檸檬。

這就是「中間」,懂?

#中間 #啦啦隊 #棒球